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技术中心 >> 回火炉回火淬性的种类

回火炉回火淬性的种类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

回火炉回火淬性的种类可分为:

1270~350℃脆化:又称为低温回火淬性,大多发生在碳钢及低合金钢。   

2400~550℃脆化:回火炉通常构造用合金钢再此温度范围易产生脆化现象。   

3475℃脆化:特别指Cr含量超过13%的肥粒铁系不锈钢,在400℃至550℃间施以回火处理时,产生硬度增加而脆化的现象,在475℃左右特别显着。   

4500~570℃脆化:常见于加工工具钢、高速钢等材料,回火炉在此温度会析出碳化物,造成二次硬化,但也会导致脆性的提高。

冷却水管路、油循环管路、保护气、富化气、氨气等管路畅通,流量计、滴油器、取气分析管路都应畅通, 无泄漏、无炭黑、无异物

检查电热元件是否有短路、断路现象,接线可靠。电器的手动、自动控制系统灵敏正常。炉壳接地线安全可靠。各种电磁阀,电接点、压力表运行灵活。各种控温仪表示值准确。露点仪、红外仪、氧探头工作正常,反应灵敏。微机工作程序稳定可靠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