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技术中心 >> 连续式铝棒加热炉的用途与结构特点

连续式铝棒加热炉的用途与结构特点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

    连续式铝棒加热炉是用于铝棒、钢锭、钢坯加热的一种连续式加热设备。主要有进料装置、炉体部分、钢料滑道、加热系统、出料机构、控温系统、炉门启闭系统等部分组成。本系列加热炉依据需要可采用电、燃气、燃油。它具有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生产成本低,环境污染少,结构紧凑等优点。
  1、炉壳为全钢结构,美丽坚固,炉衬由隔热材料,保温材料及耐火制品组成复合炉衬,整体气密性好,使用寿命长。
  2、加热元件采用首钢产高电阻合金丝、带。
  3、钢料滑道采用水冷、无水冷、半热滑道等形式,优化管底比,减少热损失。
  4、装出料方式有端进端出、端进侧出等。
  5、连续式铝棒
加热炉产量,加热温度根据用户要求设计。
  6、炉型采用连续式钢带堆料结构。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