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技术中心 >> 5个燃气(燃油)坩埚熔化保温炉的特点

5燃气(燃油)坩埚熔化保温炉特点

    燃气(燃油)坩埚熔化保温炉特点如下:

1. 以轻质柴油为燃料,清洁安全,使车间整齐清洁,易于管理。

2. 燃气(燃油)坩埚熔化保温炉热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与电加热坩埚炉相比熔解能力大,效率高、能耗低,彻底省去了更换电热体之费用。

3. 使用进口国际名牌燃烧器,使柴油完全燃烧,废气排放完全没有污染,多重热流通道设计,充分利用燃烧器产生的能量,大大提高热工作效率,节能效果显著。

4. 燃气(燃油)坩埚熔化保温炉尤其适宜于电力紧张及缺电地区使用单炉用电量为180300VA,免除了扩大生产而需电力增容之忧。

5. 国内首创的回旋下压炉盖,能使排放的高温废气在炉口形成高温热风帘,能起到助熔、保温、预热熔料的作用,明显缩短熔炼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使用双温度控制信控制,能自动控温,自动熔炼,自动保温,还可以对熔液进行现场检温。燃气(燃油)坩埚熔化保温炉炉底边设有安全门,能在坩埚意外漏液的情况下,马上响起警铃,使用者能及时采取措施,使损失降到最小。大批量,长时间的边续生产可大大提高熔化炉的实用性,具有比焦炭、煤等更好的经济性 现有50公斤、75公斤、100公斤、200公斤、250公斤(以铝汁)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坩埚配置有,高硅全金坩埚,石墨坩埚,球墨坩埚和生铁坩埚,可供用户因产品纯度要求高低而可选择。

原创文章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