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产品大全 >> 台车炉 >> 全纤维台车炉

全纤维台车炉

设备结构特点
该电阻炉主要由炉壳、炉衬、炉门装置、台车及行走机构、电热元件和电器控制等部分组成。
1、炉壳,炉壳采用型钢与钢板焊接而成牢固框架结构。
2、炉衬,炉顶部分及炉侧采用全纤维结构,用硅酸铝耐火纤维针刺毯叠压成形。并用耐热圆钢穿住和固定,这种结构既降低了炉体高度,缩小了炉膛空间,减少了能耗,降低了生产成本,又延长了电炉的使用寿命。
3、炉门装置,由炉门、炉门绞链机构和炉门压紧装置组成。
炉门壳体由型钢与钢板焊接而成牢固框架,内用耐火纤维压制模块叠铺而成。全纤维台车炉炉门与炉门端墙、台车前端面之间的密封采用软性密封,有效地防止炉内热气外溢。
4、台车壳体采用型钢焊接成形,内用耐火砖砌筑,易碰撞部位和承重部位用重质耐火砖砌筑(砌筑时泥浆内加入高温粘结剂调和),增强炉衬结构强度。台车密封采用插刀式密封。
5、台车行走机构:是用利用卷扬机和钢丝绳来拖动。
6、炉底板采用Cr.Mn.N耐热铸钢件,常用温度≤900℃, 确保在使用中不变形、不氧化、不开裂,还可防止工件上的氧化物落到台车上砖槽内的电热元件上。
7、电炉加热元件采用铁铬铝(OCr25AL5)耐高温电阻带,绕制成表带式安装在炉三侧、底部加热元件采用螺旋状电阻丝加热方式。
8、电气控制  温度控制主回炉采用大功率双向可控硅调功触发,温控仪采用选用上海国龙TCW-32A温控仪,实现稳定电流和节能的目的。温控系统采用六区控制。

本公司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各种非标准设计,欢迎来电咨询。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