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铸钢件淬火工艺的主要参数之淬火温度

铸钢件淬火工艺的主要参数之淬火温度

    淬火淬火是将铸钢件加热到奥氏体化后 (Ac3Ac1以上),保持一定时间后以适当方式冷却,获得马氏体或贝氏体组织的热处理工艺。常见的有水冷淬火、油冷淬火和空冷淬火等。铸钢件淬火后应及时进行回火处理,以消除淬火应力及获得所需综合力学性能。

铸钢件淬火工艺的主要参数

淬火温度:淬火温度取决于铸钢的化学成分和相应的临界温度点。原则上,亚共析铸钢淬火温度为Ac3以上2030°C,常称之为完全淬火。共析及过共析铸钢在Ac3以上3050°C淬火,即所谓亚临界。这种淬火也可用于亚共析钢,所获得的组织较一般淬火的细,适用于低合金铸钢件韧化处理。

原创文章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