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大型环件热处理炉电器部分

大型环件热处理炉电器部分

1、大型环件热处理炉PID控制,上海国龙智能TCW-32B调功表控制,数量8台、138开孔彩色液晶无纸记录议1台。

2、大型环件热处理炉接触器和可控硅双重保护控制。接触器和可控硅双向控制也是我们专门设计的,这一设计弥补了相互的控制弱点,可控硅控温精度高,但容易击穿和关不死,有导通和漏电现象,容易伤害工作人员和使设备超温而遭破坏;而接触器安全性比较好,通过关断能把电关死,但控温精度不够,容易使大型环件热处理炉炉温产生缓冲,所以二者接合控制是最理想也是最合理的,也是我多年来的结晶。

3、陶瓷热电偶8支,K型陶瓷。

原创文章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