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新型罩式炉更加节能高效

新型罩式炉更加节能高效

    随着工业零部件的的需求越来越大,当然对于热处理技术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它的质量直接影响到零部件的产品质量。

当工业炉一经问世后,可以说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热处理的难题,新型工业炉各种各样、五花八门,可是这些炉业都是很专业的炉子,在选择上您一定要慎重,如果选择错了,您要   处理的零部件可能效果会相差甚远。甚至是起到了反作用。

    罩式炉以它的超级节能和使用寿命长等功效著称,可以说是您热处理的合理选择。

我们公司作为专业生产炉业的公司,生产出来的台车炉系列产品更是在炉业界引起轰动、在花了重金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我们公司还配备了一批长期从事工业炉产品研发的人士,为了就是能够在激励竞争的工业炉市场站稳头角,在技术上能够领先对手,当然在价格我会也会让客户感到合理。现在公司生产出一批质量好、价格便宜的罩式炉产品。

    公司的罩式炉产品有:罩式光亮退火炉炉胆、罩式钢带光亮退火炉、移动罩式电阻炉、双炉底移动台车式电阻炉、燃气罩式光亮退火炉、燃气方形罩式炉、炉体移动罩式炉、全氢罩式光亮退火炉、矩形罩式炉、对开式罩式电阻炉、罩式光亮退火炉。

    下面是公司部分罩式炉的用途和特点供您参考:

罩式光亮退火炉

     用途:本罩式炉主要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光亮退火,包括:黑色金属如:碳素结构钢、碳素工具钢、弹簧钢、轴承钢、带材、线材;有色金属如:紫铜、黄铜、青铜的带材、盘管、线材等。

罩式钢带光亮退火炉

    用途:强对流光亮罩式炉主要适用于铜带、钢带、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的带材、线材等材料的中间退火和成品退火,所生产的材料的性能优于国家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炉结构合理、温度均匀、工作效率高、能耗低、气耗量小且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环境清洁,它配上氢气保护后,能在热处理过程中使金属材料表面光亮无氧化,并有效防止钢材表面脱碳等现象,并达到光亮的效果

移动罩式电阻炉

    用途:金属材料的正火、退火、回火等热处理。

特点:采用全纤维炉体结构,炉体移动轻巧,通过手摇机构即可轻便地将炉体移开露出炉台,工件装卸方便,提高炉体和电热元件的寿命;炉台固定,结构简单,高度低、装载量大,降低了基础造价和投入,最适于批量性生产用户。

炉体移动罩式炉

      炉体移动罩式炉的用途:主要用于大型锻造法兰、环件的加热调质、退火、回火等工艺处理。

    炉体移动罩式炉的特点:

    1、  热效率高,加热元件腾空定位,产生的热量迅速散发至炉腔中被工件吸收,尽可能压缩耗能附件。

    2、  节能率比一般厂家高1520℅,炉衬采用气密性好,低蓄能的高铝型硅酸铝纤维模块组合,衬厚大于300mm,并且内侧热面粘贴锆型纤维毯20mm.

    3、  密封性强,整体半园衬一块成形组合,无泄漏缝隙,所有触面全部采用软面对软面,凹凸结合,并且采用机械收紧扣。

    4、  炉温均匀性好,炉膛匀分区域控制温度,采用PID智能程序自动过零解法调功调压,缓冲性小,定温偏差值±3℃,恒温记录线笔直。

    5、  操作方便简单,炉台高度≤500mm,炉台位置处于畅开,天车可以直接进入炉台上空常规吊装。

    6、  导电性好,所有导线接头全部一次性夹牢,无二次插接,不发热,不氧化,接触面大。

    7、  该罩式炉设备主体骨架牢固,移动灵活,动行噪声小。

    8、  控制系统层次清晰,数显清楚,精度高。

对开式罩式电阻炉

    用途:可供金属材料、零件的正火、淬火、回火等热处理。以节能、实用、新颖而著称。新特优点:一、采用全纤维炉状结构,具有优良的节能性能,比同规格的砖体电阻炉节能30~38%,升温速度提高1倍;二、炉体轻巧通过手摇装置或电动机构可轻巧的移开炉体,露出装卸料的平台。三、采用炉体移动,便于设备保养与维修,提高炉子寿命。四、罩式电炉可以一罩多只炉位交替使用,提高生产率,节约投资。

   展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消费者利益为准则,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产品价格,从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脱颖而出,做到行业最好。

原创文章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