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产品大全 >> 氮化炉 >> 氮化炉

氮化炉

产品用途: 
  本系列井式气体快速氮化炉系周期作业炉,是我厂在消化吸收国外德古沙公司同类产品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软氮化处理设备。用于碳钢、铸铁、粉未冶金等材料的软氮化处理。 
 
结构简介: 
 
  本系列氮化炉由炉体、气控柜和电控三部分组成。
  炉体部分主要由包括炉壳、炉衬采用节能型超轻质耐火砖、硅钢铝纤维与优质保温材料组成复合炉衬,炉罐用高强度耐热板焊接而成;炉盖上设有强力搅拌风机,各气管道接口均采用快速转换接头连接使用方便快捷。排气管上设有一燃烧废气装置和旁接U形压力计接口;炉盖上还设有一热电偶,用以检测罐内的温度。炉盖的超吊靠车间行车进行(用户可根据生产情况订制两个炉罐和炉盖,进行半连续生产)
气控柜内设置有各种流量计、气控阀、干燥罐等元件。
  电控部分主要包括温控、操作及气控三部分。温控采用日本进口岛电表与可控硅实行PID控制,另配记录仪完整工艺曲线,并可超温报警;操作采用按钮加灯光显示,实现对风机运转、加热器通断等功能工作的控制。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3-03]